New balance 574和565區別

穿鞋子,除了看看耐穿還是不耐穿之外,大家在乎的還是好看不好看的多吧,尤其是年輕人而言。就New balance 565和574兩款鞋子而言,也有這樣的區別,鞋子的質量,大家不用說,反正是壹家的,不會有多大的差別,可能差別就只是在外觀上了。
雖然壹個品牌的發展,經典永遠的是經典,但是也不外乎壹些改進,適應每個不同人群的需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而New balance 574和565區別就是在外觀上的壹些區別,相對年輕的人群來說,這兩款New balance鞋就是新潮和不新潮的區別,壹個壹板壹眼,壹個有張揚的個性。New balance 565和574壹個是時代的經典,壹個是發展適應年輕人的眼光的延伸,要是從品質質量來說的話,574註重的是舒適度和耐磨性能,而565可能是除了保障基本的質量之外,關註的就是款式新穎的方面了,所以New balance 574和565區別只能說,在外貌,就好像是看人壹樣,壹個是註重在有內涵的,壹個註重是有外在的。
QQ截图20161015100543
年長壹點的選擇可能會在New balance 574,而年輕的人群,大家喜歡漂亮的事物,所以選擇的可能最多的是565.本身New balance 574和565區別本就不大,非要說不同,怎麽選擇只能是看妳們個人的喜好了,喜歡什麽樣的款式購買什麽樣的寬松。所以不管是New balance 565和574哪壹個款式,都是壹個不錯的選擇。質量都是有大品牌的保障的,不會穿出幾十塊的感覺的。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