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ZX Flux ADV X “Olive Cargo”上腳近賞

在侃爺Yeezy系列的影響下,激發了adidas ZX Flux ADV X的誕生,這雙頗有Yeezy既視感的鞋款現在也越來越受歡迎。此番,adidas ZX Flux ADV X 為大家帶來全新橄欖綠配色,穿在腳上是不是比Yeezy更有型?
QQ截图20161015100543
adidas 慢跑鞋采用橄欖綠這樣的純色設計呈現於織物和網眼構建的鞋面之上,輔以黑白交織的鞋帶點綴。帶來濃濃的軍事風格。但看起來卻非常輕巧和百搭。目前,這款 adidas ZX Flux ADV X “Olive Cargo”現已上架指定供應商如Foot District,如果妳覺得它比yeezy更有型,就不要錯過咯。此款新品可以在adidas 官網購得.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