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adidas TERREX新品登場

        隨著一個個戶外徒步賽事的開展,大家對于挑戰自然,挑戰自我的熱情也越來越高漲。而爲了幫助戶外愛好者更好地保護自己,從而全身心投入到戶外美景之中,adidas TERREX于二月份攜手全新代言人趙又廷帶來春季輕戶外裝備,助力完善你的戶外徒步裝備清單。
  首先看上裝。adidas 官網此番推出的新款HYBD BOM JKT戶外中棉茄克,在具備卓越保暖功能的同時兼具適合輕薄感,助你擺脫冬季衣物的厚重,讓你輕松出行,不懼嚴寒!另外,其還搭配類氯丁橡膠材料,讓你能夠輕易感受到獨特的舒適觸感,從而享受到優質的戶外出行體驗。再看下裝。adidas TERREX HYBD TECH PT2戶外長褲,輕薄保暖、貼合舒適。休閑的設計令褲型更加修身顯瘦,采用與HYBD BOM JKT戶外中棉茄克相同的類氯丁材質,與優質的産品功能完美結合。再加上腰身的細帶可供調節,爲戶外愛好者帶來了更加穩定的戶外表現。
adidas
        最後再轉向adidas鞋子。據悉adidas TERREX此次帶來的是TERREX FAST MID GTX-SURROUND專業輕量徒步鞋,其鞋頭采用抗磨損焊接與GORE-TEX360度的防水保護,幫助運動者克服惡劣的戶外環境;而鞋身的快速系帶系統使得戶外運動變得更加方便靈活;模制的Ortholite鞋墊則保證了較佳的透氣性,能夠讓足部始終維持幹爽舒適的狀態;再加上Continental橡膠大底的運用,給予了鞋子卓越的抓地性能,讓你可以盡情感受非凡戶外體驗。喜歡的朋友,敬請登陸adidas 台灣官網訂購。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