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計劃將經典 Air Max 1 帶回“黃金時代”

無可爭議地,出自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之手的 Air Max 1 正是 Nike Air Max 輝煌歷史的開端。今年這雙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之作迎來了 30 歲生日,為此 Nike 官網除了將復刻 OG 配色外,還計劃將其帶回“黃金時代”。
QQ截图20170220100937
1987年,的誕生永遠的影響了大家對跑鞋的概念,也永遠的改變了運動鞋界的格局。這雙壹雙裏程碑式的Air Max 1。
在經過壹系列交流討論後,Nike 團隊決定以誕生於 2004 年的 Air Max 1「Urawa」作為參照,並在其所擁有的理想鞋型和配色元素基礎上註入如網眼鞋頭、扁平鞋帶以及三層鞋舌等嶄新設計元素。當然,這雙Air Max 1能不能回到“黃金時代”,還是要看各位鞋迷了。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