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高筒帆布鞋流行穿法

Converse高筒帆布鞋穿法:Converse高筒帆布鞋要怎麽穿能好看? 是把褲子塞在裏面還是放在外面?放在外面又要怎麽弄。Converse高筒帆布鞋的流行搭配,如果妳是女生的話建議把褲子塞在裏面,而男生的話就把褲腿放外面,高筒帆布鞋肯定離不開錐形褲。因此建議褲子選擇黑色或者原色的修身錐形褲,這樣能夠更好的突出Converse帆布鞋。直桶褲也可以做搭配,可以把鞋幫蓋住,也可以把褲腳稍微挽起,露出鞋舌,這樣會非常OK。
QQ截图20161015100543
二十世紀七十年代,受嬉皮士風潮的影響,時裝開始向自然、原始的感覺靠攏。all star在當時看來分外復古,穿著搭配非常方便,穿到哪裏都自由自在,讓生活化繁為簡。作為Converse經典帆布鞋款之壹,因其鞋頭特殊的SMILE曲型設計得名"開口笑"。 JACK PURCELL是由20世紀活躍於加拿大。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