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清新!adidas Adizero Boston 6 女子慢跑鞋

Adidas壹個代表全球體育運動領先者的名字。這壹切始於1920年,自從愛迪達制作出第壹雙運動鞋後,他就擁有了壹個簡單而輝煌的夢想:為運動員提供最好的裝備。如今,愛迪達男鞋、女鞋的產品線已經涉及包 括籃球、足球、健身、訓練、越野等在內的各個領域。
QQ截图20161015100543
adidas Adizero Boston 6女子跑鞋是定位快速輕量,專為速度而設計的能量回彈跑鞋,中底boost能量回彈加STRETCHWEB地形適應外底提供快速輕量的響應,網面鞋面透氣且無縫貼合足部,可保持清爽。boost能量回彈技術可讓每步都充滿能量,且輕量快速。adidas 慢跑鞋網面鞋面確保最大透氣性能,MICROFIT可在快速跑步時鎖定足部且更貼合。TORSION SYSTEM(壹種提高彈性和扭力的嵌入系統)確保足中部完好。STRETCHWEB加Continental橡膠外底確保幹濕地面抓力和地形適應性,輕量具彈性,並可讓妳每壹步落地到離地都可最大程度發揮boost的特性。目前此款新品將會在adidas 台灣官網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