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x fragment design聯名細節公開!

今天Converse正式宣布聯合藤原浩領銜的fragment design,推出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x fragment design “Tuxedo Pack” 聯名系列。藤原浩表示,此次聯名靈感源自於其想要打造壹款可以“與正裝西服搭配的球鞋 ” 的想法,打造「正裝球鞋」新概念。
QQ截图20161015100543
該系列四款球鞋均甄選優質斜紋西裝毛料作為鞋面,同時伴隨多處精致設計細節呼應“Tuxedo”主題 —— 後跟撐條用綢緞材質打造,呼應正裝西服的“翻領”細節;獨特設計的鞋帶頭,象征“領結”;球鞋鞋面沿襲以往fragment聯名款均有的長方形車線,並在此基礎上,於鞋內部繡上特制綢緞標,以致敬倫敦西區著名裁縫街出品西裝所特有的衣內緞標。
Converse帆布鞋另有獨特白色款,混搭婚紗質地面料,在後跟撐條處附上精致蕾絲細節裝飾,將傳統女生獨享元素附於男款球鞋之上,打造別致風格,值得細品。鞋款傳承品牌經典帆布內裏的同時,作為聯名大作,更富含包括特制後跟黑標、聯名鞋墊印花等設計細節。
該聯名系列鞋款售價為4600左右台幣,將於2017年2月16日在Converse taiwan開售;並於2月17日在上海iAPM匡威店鋪領號售賣。這樣百搭實用的超強聯乘大家不要錯過!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