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色可選!​Timberland Hookset 男士帆布鞋2017

Timberland是全球領先的戶外品牌,對每壹個真正熱愛戶外的人而言,添柏嵐是壹個真實可靠、可持續發展的戶外品牌,通過提供創新的,經過戶外考驗的,外觀漂亮而且經久耐用的裝備,讓妳得到最豐富的戶外體驗。這家成立於1918年的美國波士頓的公司創業初期是壹家專業制鞋公司。
QQ截图20170220100937
Timberland Men’s Hookset Handcrafted Fabric Slip-On男士帆布壹腳蹬,屬於Earthkeepers系列,采用手工縫制帆布鞋面,具有輕量透氣的優點,彈性松緊鞋口,方便穿脫。Timberland鞋天然橡膠鞋底,鞋跟處的皮牌,除了起到裝飾的效果外,同時也可起到加強的作用,避免各位懶漢的slip-on穿法造成後跟接縫脫線,很貼心的壹個設計。目前此款新品將會在Timberland門市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