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Blaze Winter Tech 男子復古跑鞋

PUMA 於1948年成立於德國荷索金米蘭,PUMA中文作彪馬,意為美洲獅。提出全新品牌口號Forever Faster的德國運動品牌PUMA,與頂尖運動員緊密合作,設計提供專業運動裝備,產品涉及跑步,足球,高爾夫乃至賽車領域。
QQ截图20170220100937
這款PUMA  Blaze Winter Tech 男子復古跑鞋,采用麂皮和尼龍材料拼接,營造豐富的層次感,時尚的質感營造出濃郁的街頭氣息。鞋舌突破傳統設計突出鞋身,中底則保留品牌招牌的 Trinomic 緩震科技。Puma鞋輕質透氣EVA中底,柔軟舒適橡膠外底,結實耐磨,搭配白色噴墨設計大底,街頭潮流感爆棚。更是融合了潮流時尚基因,無疑是運動或者休閑穿著都是絕配!目前此款新品將會在Puma 中文官方網站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