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受多米諾骨效應 拋棄紐約投奔巴黎時裝周

為慶祝LACOSTE品牌成立85周年,LACOSTE即將橫跨大西洋回本溯源,重返巴黎,加入2017年9月份舉辦的2018春夏巴黎時裝周。如今越來越多品牌退出紐約時裝周,LACOSTE也不例外。
QQ截图20161015100543
據了解,LACOSTE專櫃將告別長達13年紐約時裝周的T臺,離開這壹運動時尚之都,回歸法國,在巴黎繼續呈現其精彩絕倫的時裝秀。這壹措舉將昭示LACOSTE品牌將更好承襲品牌其文化精髓,彰顯品牌特有的DNA —— Effortless French Elegance。據不完全統計,仍有150個品牌會慘加紐約2017年秋冬時裝周。但是,今年Lacoste官網品牌的流失明顯較以往更為明顯。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