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款!Converse Jack Purcell® Canvas Hi帆布鞋

自1917年標誌著converse匡威典範之作的All Star運動鞋問世,便以其狂放不羈的設計,風靡全球壹炮而紅。集復古、流行、環保於壹身的ALL START帆布鞋,是美國文化的精神象征,其隨心所欲,自由自在沒有約束的穿著形態,更成為追求自我時尚的青年人的忠實拍擋。
QQ截图20161015100543
經典款!Converse Jack Purcell® Canvas Hi帆布鞋,鞋面采用優質面料,加上質樸的配色,讓整體充滿懷舊復古氛圍。Converse帆布鞋鞋帶和鞋面相呼應,增添動感氣息。橡膠設計,輕便防滑,經久耐穿。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