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浩和Converse壹起出了聯名款的 All Star

雖然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願意用小白鞋之類的小清新配件來和西裝搭配,但還是有相當多的人群覺得小白鞋或者傳統帆布鞋「不夠穩重」,在藤原浩帶著 fragment 和Converse壹起做聯名的這個項目裏面, 「與正裝西服搭配的球鞋」成為核心思路,最終呈上的是這個 All Star ’ 70 × fragment design「Tuxedo Pack」 系列。
QQ截图20170220100937
Converse帆布鞋這個系列共有四款 ,配色和細節都各不相同, 男款後跟是綢緞材質 —— 女款的後跟更是加上了蕾絲的細節以及婚紗材質面料 —— 鞋面則是長方形車線,內部還有特別的綢緞標 ,用來致敬倫敦西區著名裁縫街出品西裝所特有的衣內緞標。另外, 鞋帶頭的設計有著領結的概念,後跟和鞋墊印花自然是少不了閃電標 …… 都是相當值得玩味的細節。
這個特別款系列會從 16 日(本周四)開始先在Converse taiwan開售,17 日(周五)會在上海 iAPM 的Converse店鋪領號開賣 。 價格臺蔽4500元左右 。話說,藤原浩都發話了,妳會覺得這個系列會更好搭配西裝嗎?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