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EK Brook男士切爾西短靴

Timberland來自美國的世界頂級護外休閑品牌,成立於1918年,通過提供高質量、講究細節的工藝制品,來滿足不同護外環境下的需求。Timberland  EK Brook男士切爾西短靴,鞋子款式休閑時尚,鞋側有松緊設計,方便穿著,Anti-fatigue抗疲勞設計。Timberland鞋采用的是經久不衰的切爾西靴chelsea boots,源於英國維多利亞時代馬術活動的靴子,因為傳奇樂隊甲殼蟲樂隊而風靡全球。講真,切爾西靴chelsea boots這種百搭利器,搭配牛仔褲等都毫無任何壓力,非常帥氣,壹切match得剛剛好。目前此款新品將會在Timberland門市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QQ截图2016101510054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