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580V5女士跑鞋2017新款

New balance近幾年也是火的不行,大街小巷都是New balance了,絢麗的色彩也為他俘獲了不少女性用戶,舒適度也是它火爆必不可少的因素,現在已成為眾多成功企業家和政治領袖愛用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這款New Balance 580女士跑鞋,是壹款入門級緩震跑鞋。采用全鞋面透氣網布設計,保證透氣幹爽舒適。中底采用TechRide技術,提高緩震性能。耐磨橡膠外底可以起到很好的耐磨和防滑作用。目前此款新品將會在紐巴倫官網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QQ截图20170220100937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