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約配色!NIKE Air Max Zero男子運動跑步鞋

NIKE是壹家專業的體育用品品牌,中文譯為耐克,該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Beaverton,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萬象: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等。NIKE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這個名字在西方人的眼光裏很是吉利。
QQ截图20170220100937
Nike Air Max Zero男子運動跑步鞋876070以前 Nike 設計師馬克·帕克1985年推出的Air Max 1早期概念設計為藍本,巧妙搭配 Fragment 設計師兼創始人藤原浩打造的經典鞋面。錦綸鞋面搭配翻毛皮覆面,塑就非凡腳感。IU中底搭配後跟Max Air氣墊,輕盈緩震。鞋跟和鞋頭部位添加橡膠元素,兼顧抓地力和耐磨性。目前此款新品將會在Nike 官網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