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EK Brook男士切爾西短靴限碼特價!

        Timberland是全球領先的戶外品牌,對每一個真正熱愛戶外的人而言,Timberland是一個真實可靠、可持續發展的戶外品牌,通過提供創新的,經過戶外考驗的,外觀漂亮而且經久耐用的裝備,讓你得到最豐富的戶外體驗。這家成立于1918年的美國波士頓的公司創業初期是一家專業制鞋公司。
timberland
        timberland台灣官網此款Timberland EK Brook男士切爾西短靴,鞋子款式休閑時尚,鞋側有松緊設計,方便穿著,Anti-fatigue抗疲勞設計。采用的是經久不衰的切爾西靴chelsea boots,源于英國維多利亞時代馬術活動的靴子,因爲傳奇樂隊甲殼蟲樂隊而風靡全球。講真,切爾西靴chelsea boots這種百搭利器,搭配牛仔褲等都毫無任何壓力,非常帥氣,一切match得剛剛好。timberland門市目前售價$84.38,圖片色8.5碼特價,尺碼合適的可入。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